当前位置:首页>凉州视点
市领导调研凉州区创城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陆世平带领市、区创城办相关责任人员,深入凉州区对创城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陆世平一行先后到凉州区宣武街惠政社区、惠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皇台北区,东大街雷台社区、雷台花园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研究解决措施,并督促各相关责任单位全面整改落实。

陆世平强调,各包抓共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创城包抓共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立足本单位实际,合力攻坚克难,切实帮助社区解决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各类文化活动阵地与群众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相关部门要下足“绣花”功夫,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强力措施开展有效整治,确保各项创城工作全面达标。(马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