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凉州视点
全区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22 浏览次数:

凉州融媒讯(记者 贺兴焱 曾继孔)3月20日,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五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万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廷洲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庆出席会议。

会上,宣布了五届区委第七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保密承诺书》。

李万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要求,坚守政治定位、坚持严的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在深化政治监督、提升监督质效、强化整改落实、推动联动贯通上持续用力,以有力有效政治巡察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巡察中既要把握共性,又要根据被巡察单位的特点规律,善于发现问题,精准定性问题,聚焦重点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工作做扎实、做深入,确保在有限时间内取得有价值有分量的巡察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过硬作风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大力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同题共答,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本轮巡察巡出风清气正、巡出干事激情、巡出声威震慑、巡出发展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