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广告文化体育
索引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11620602MB1766681W/2023-34978 主动公开 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全民阅读)凉州区图书馆开展“书香凉州——阅读启智增信筑魂”主题讲座暨阅读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 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3-06-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加快推进“书香凉州”建设。近日,凉州区图书馆联合民进凉州区委员会开展了“书香凉州——阅读启智增信筑魂”主题讲座暨阅读分享活动,民进武威市委员会、民进凉州区委员会、凉州区图书馆、武威第十中学学生及家长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全国外语教学名师、甘肃省“园丁奖”获得者、武威十中正高级教师丁帆作了“阅读启智增信筑魂”主题讲座。丁帆老师讲述了自己的阅读经历和感悟,从教师、家长、读者、学生的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阅读的心路历程和阅读感悟。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阅读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民进区委会5名会员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从馆藏、服务、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凉州区图书馆,并就馆藏好书作了阅读推荐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