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环境
我市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张婷 发布日期: 2023-06-29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工作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拿出实招硬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大力推行企业开办便利化、事项办理集成化、政务服务人性化。截至5月底,全市新注册各类市场主体10943户,同比增长16.46%。

我市紧紧围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工作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关键环节,全力攻坚突破。推动服务提速、审批减程、数据共享,打造发展信心更大、活力更足的市场环境,全面提升司法执法、诚信建设、法律服务水平,更好保护市场主体权益。认真实施领导干部包联惠企纾困行动,市县乡三级领导干部分级包联1300户重点企业,推动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诉求988个,用细心、精心、耐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贴心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同时,坚持“要素跟着项目和企业走”,打好土地、人才、金融、能源等要素保障“组合拳”,畅通要素供给渠道,保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让企业舒心搞生产、安心谋发展。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废改立”并举,细化优化政策和制度供给,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优质稳定、可预期的政策环境。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市政务事项全程网办率达到98.91%,市政务服务中心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营商环境得到了社会和企业的赞誉,伊利乳业、金宇浩睿、嘉寓清洁能源、特变电工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在武威落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