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政策
1至5月全市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21项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6-29 浏览次数:

日前,记者从市招商局获悉,今年1至5月,全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21项,落实到位资金125.1亿元,同比增长78.48%,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我市开启招商引资“全速模式”,编制2023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清单,梳理谋划新能源及装备制造、奶产业、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等重点产业项目240项,围绕全市7条重点产业链,瞄准重点目标地区、目标企业,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扎实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不断掀起大引资引大资、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招商工作中,我市围绕提高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做到数量和质量并重、签约和落地齐抓、政策和服务同步。一方面,紧盯省内重点节会筹备以及重大招商活动,精心做好宣传推介、对接洽谈工作;另一方面,做实做精项目前期工作,组织好重点地区专场招商活动。同时,充分发挥工业园区招商引资主阵地作用,加快推进园区高容积标准化厂房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园区招商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