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回应关切
索引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崔振华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并调研“结对帮扶·爱心凉州”工程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6-02 浏览次数:

凉州融媒讯(记者 陈凯年 王润)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振华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并调研“结对帮扶·爱心凉州”工程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特殊困难群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区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开展爱心扶孤助残济困行动,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特殊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河东镇河东村二组,崔振华看望慰问了他结对帮扶的孤儿,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崔振华关切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各项保障政策落实情况,询问家庭还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看到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崔振华十分欣慰,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一定能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崔振华指出,相关部门和各镇、学校要多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孩子学习生活,确保各项保障政策全面落实到位,做到不落一户一人。

在凉州区康德颐养院,崔振华关切询问老年人、残疾人日常生活和身心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院内服务设施、服务项目、娱乐活动、饮食以及安全管理等情况。崔振华强调要倍加注重对老年人和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开展更多有益他们身心健康的关爱活动,不断提升他们的生活幸福指数。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要做好老人和残疾人的安全防护,要让管理人员和护理人员务必时刻牢记于心,切实保障在院老人和残疾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