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结对帮扶·爱心凉州】结对帮扶 以“行”暖心——凉州区绿之源生态建设公司携手谢河镇开展帮扶献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6-02 浏览次数:

凉州融媒讯(记者 王润)点滴爱心燃起希望之光,暖暖情意托起明日朝阳,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结对帮扶·爱心凉州”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530日,凉州区谢河镇携手武威市凉州区绿之源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走进谢河镇九年制学校开展结对帮扶献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镇村干部及爱心企业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发放了书包、笔袋、文具等学习“大礼包”和保温杯等生活用品,鼓励孩子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对生活、对自己要充满信心,并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孩子们为志愿者们敬献了红领巾。

武威市凉州区绿之源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蒲林川说:“扶危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应有的社会责任,更是国企的应有担当,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对生活困难群众从精神上和生活上予以关心爱护,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中来,共建和谐社会。”

作为受赠学校,谢河镇九年制学校表示将继续坚持教育为本、德育为先,倾力营造人人重视教育、人人关心教育、人人支持教育良好氛围。同时,勉励同学们学会感恩,将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活动中,镇村干部及爱心企业还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入户慰问了凉州区谢河镇困难群众,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

凉州区谢河镇党委组织委员董磊说:“为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关爱工作,我镇认真组织领导干部对本辖区的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进行摸排,与他们结对,并积极对接爱心企业,为辖区内困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捐资捐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使党群干群关系更密切、关爱服务更到位、人民群众更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