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凉州视点
凉州区开展“结对帮扶 爱心凉州”2023年情暖“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6-02 浏览次数:

凉州融媒讯(记者 张洋铭 邹承光)531日,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开展“结对帮扶 爱心凉州”2023年情暖“六一”关爱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生光,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英出席活动。

活动为西营镇西营九年制学校及红星九年制学校师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300名学生捐赠了爱心励志包及文具,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目标,把关爱化成向上拼搏的动力,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

活动指出,要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倾情倾力当好“爱心爸爸”“爱心妈妈”,切实把这项解民忧、惠民生、得民心的好事实事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从学业、生活、成长等多方面对孩子予以关心和帮助,把关爱少年儿童汇聚成社会共识。

活动上还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庆祝“六一”节目展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