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放管服”改革>“放管服”改革信息
索引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凉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一言”座谈会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6-01 浏览次数:

凉州融媒讯(记者 王璟)530日,凉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一言”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各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建一言”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需要什么样的支持措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放眼全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扬优势、锻长板、补短板、固底板,努力把凉州打造成“投资洼地”“发展高地”,引来大企业、留住好企业,更好为全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锚定一流优化服务,着力打造规范便利高效的营商环境,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面落实惠企政策,着力促进营商环境根本性转变,吸引更多企业和投资者来凉投资兴业。要聚焦定位狠抓招商,全面完成重点产业招商的目标任务,聚焦延链补链,在增强产业优势上谋划招商,聚焦拓宽渠道,在着力招大引强上谋划招商,用好资源优势,在发挥法宝作用上谋划招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招商引资的务实举措,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强的责任、实的举措,担当作为,乘势而上,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