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站巡展启动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6 浏览次数:

凉州融媒讯(记者 俞逸 靳涛)5月24日,“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站巡展启动仪式在武威第三中学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生宣布仪式启动,区政府副区长吴万攀致辞,区政协副主席徐振雄出席活动。

活动指出,要以科学技术普及与推广为抓手,广泛开展科普日、科技活动周和送科技下乡等各类科普活动,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搭建“零距离”接触高科技的平台,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形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据悉,本次活动以“体验科学 放飞梦想”为主题,以实地讲解与科学演示、实验互动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师生浓厚科学兴趣,引导学生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同时实现科普展教资源共享、延长科技馆展教范围。活动为期两个月,后续还将以“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形式深入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