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站公告
2022年度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
拟聘用人员公示
信息来源: 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5-26 浏览次数: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办法》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卫健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就业安置和履约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甘政办发〔202068号)等有关规定,经过考核、考察、体检等程序,拟聘用2022年毕业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景子逸同志为凉州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若发现影响聘用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调查核实,并向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将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时间:2023526日至62日(节假日除外),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8:30-12:00   14:30-18:00

受理部门: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举报电话:0935-2217830

通信地址:凉州区新城区天丰街人社大厦507室(武威市凉州区新城区天丰街32号)

邮政编码:733000

附件:凉州区拟聘用2022年毕业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花名册.xlsx


 

                                                            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