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区发改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实情况
索引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116223010139322026/2023-33602 主动公开 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凉州区谢河镇G30、G312国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来源: 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 2023-05-26 浏览次数:

凉州区谢河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关于上报凉州区谢河镇G30G312国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谢政发〔202354号)及有关资料收悉。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及《甘肃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参考华瑞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出具的评估报告(华瑞咨询〔202310号),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建设,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凉州区谢河G30G312国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二、项目代码

2304-620602-04-01-447843

三、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凉州区谢河镇G30G312国道沿线农房外墙均为土质墙面或砖墙面,外立面破损严重,国道沿线商铺门头牌匾层次不齐,乱搭乱建等问题严重,严重影响着国道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体形象。为全面改善G30G312 国道沿线谢河段人居环境面貌,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和谐凉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原则同意你单位实施凉州区谢河G30G312国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四、项目建设地址

凉州区谢河镇付相庄村、谢河村、武家寨村、五中村、四中村、新路村。

五、项目规模建设内容

改造农户89户,其中农房质量安全提升3户,农房附属改造提升86户,土坯、夯土外墙改造8224848平方米,水泥砂灰抹面墙面粉刷41054平方米;日光温室屋面改造4座,拆除闲置日光温室2座;商铺门头牌匾整治1306.7平方米。

六、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方案

项目估算总投资136.57万元,其中:工程费122.9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0.05万元,预备费3.62万元。建设资金通过申请区级财政资金解决

七、建设工期

2023520249

八、项目业主及招投标:同意凉州区谢河镇人民政府为项目业主。为规避实施项目廉政风险,确保项目资金不游离于政府监管之外,要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和《甘肃省招投标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招投标工作。

九、相关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和《甘肃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加强项目管理,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建设管理制度,并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严格控制项目总投资,尽量降低工程造价,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接文后,请据此开展各项前期工作,积极筹措落实项目建设资金,严禁在资金不到位的情况下开工建设,切实防范新增区财政债务风险。

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

 

 

                                                                                                          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5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