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区住建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行政审批结果公示
索引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116223010139320269/2023-33149 主动公开 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康宁镇新寨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信息来源: 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3-04-07 浏览次数:

住建2023327

 

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康宁镇新寨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

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康宁镇人民政府

依据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康宁镇新寨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凉发改发〔2023116号)、武威市自然资源局凉州分局出具的《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等建设前期文件,经你单位委托陕西昊森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对中联合创设计有限公司编制完成的康宁镇新寨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概算书进行了技术审查,出具了评估报告。依据初步设计评估报告,该项目初步设计符合国家和甘肃省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的规定,规划审批等前期工作符合基建管理程序的要求,基础资料齐全,适用规范合理,初步设计达到有关初步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要求,设计方案合理,可作为指导施工图设计的依据。现批复如下:

一、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

1、新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处,地上2层,建筑面积714.97m2,基地面积450.33m2,建筑高度8.1m,并配套硬化、绿化、亮化、供排水、电气电缆等室外工程。

2、配套项目室外工程:道牙石9925.84m2、混凝土道路16657.16m2、混凝土硬化1880m2、渗水砖铺砖1643.51m2、绿化13242.24m2、护坡15356m2、成品防腐木廊架35m、塑木栈道86.37m、给水管网3620m、排水管道2760m、绿化给水管道3755m,配套建设阀门井、消火栓、垃圾收集装置及化粪池等附属设施。

 

二、概算总投资:项目工程设计概算总投资为916.98万元,其中:工程费81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89万元,预备费17.98万元。资金来源依据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康宁镇新寨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凉发改发〔2023116号)通过申请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区级财政资金和筹资筹劳等多渠道筹措解决。

、意见建议:1.同意该项目工程设计方案。2.本批复未尽事宜应按陕西昊森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康宁镇新寨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初步设计评估报告和现行标准、规范的规定,在施工图设计中对该工程设计内容进行补充完善和进一步设计优化,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接文后,请抓紧开展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等工作。在施工图设计阶段进一步优化相关专业设计,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度、工程监理制度等相关规定,积极落实各项建设条件,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用。

附件:1.关于康宁镇新寨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初步设计评估报告

2.关于康宁镇新寨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初步设计和设计概算书

 

 

 

                                    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