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区民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民生实事
索引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11622301013932149A/2023-29238 主动公开 凉州区民政局
凉州区殡仪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凉州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4-23 浏览次数:

凉州区殡仪馆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凉州区殡仪馆把提升殡仪服务质量作为服务和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内容,注重从小事、实事、好事出发,努力贴近丧属需求不断提高为殡服务质量。

 一是在殡仪馆业务区、公墓服务区设立治丧休息室,免费为办丧群众提供茶水、休息服务,坚持通过“问一声好”、“献一杯热茶”等形式拉近距离、加强沟通、解决需求。

 二是从丧属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重点和难点问题入手,推出“五心服务”,即接待服务用心、解答问题耐心、引导服务细心、解决困难贴心、接受批评虚心,努力满足广大丧属的全方位需求。

 

 三是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上门为孤寡老人、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宣传殡葬政策规定,办理丧葬相关事务,想方设法为广大丧属提供贴心服务。

 四是注重落实殡葬惠民政策,继续加大为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体和优抚对象减免基本殡葬费用的力度,努力实现符合条件的丧属殡葬政策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