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政策
凉州区举办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0日,2023年一季度凉州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凉州工业园区举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只争朝夕、紧抓快干,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万岳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天平,区委副书记、四坝镇党委书记邓涛,区政协副主席李英出席仪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应武为仪式致辞。区政府副区长胡吉安主持开工仪式。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张魁,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易春龙,江苏为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树,甘肃建投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琰森,甘肃智达景业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光出席仪式并介绍项目情况。

据了解,此次在凉州工业园区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5亿元金风科技武威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4.16亿元华锐凉州区1000MWh/年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PACK工厂项目、总投资7.5亿元为恒云储凉州区100MW/400MWh电网侧储能电站示范项目、总投资4亿元甘建投武威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5200万元甘肃智达景业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环保纸制品包装智能化生产线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17.68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年创税收3.2亿元,解决就业500多人。项目的建设对补齐全区新能源装备制造和储能产业链短板,推进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做大做强,着力构建绿色工业体系具有重大意义。

(记者:张珊珊  贺兴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