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凉州视点
【图文新闻】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2-01 浏览次数:

130日,受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万岳同志委托,区委副书记、四坝镇党委书记邓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党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对区委常委会班子及各常委同志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庆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真话、道实情、进诤言,说问题切中要害,提建议务实管用,质朴的话语充满着对凉州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待。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邓涛说,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梳理吸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谋实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凉州发展,继续支持区委常委会的工作,多反映各方面情况、多提出宝贵建议,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