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凉州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观摩督导推进会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12 浏览次数:

8月11日,凉州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观摩督导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淑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城区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涉改小区所在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通过观摩评比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振信心、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在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大气污染防治等各个方面取得预期成效。要加强协作配合,坚持“区级统筹、街道实施;住建牵头、部门联动;因地制宜、尊重民意;居民自愿、各方参与”的工作原则,坚持“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全力实施好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要深化主体责任,发扬“苦干、快干、大干”的精神,加快拆临拆违,加强组织群众,加强工程监管,力求在国家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政策机遇期内,实现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全覆盖,让辖区老旧小区楼院“旧貌换新颜”。要加快施工进度,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漏项,全面排除影响施工进度的客观原因,认真研究推进的措施和工作方法,强化推进措施,倒排建设工期,对改造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紧盯目标要求强力推动,确保完成改造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工作,按照“冬谋夏干”的要求,及早着手扎实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为下一年度改造工作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会上,东关街、西大街靶场社区等街道、社区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了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各街道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涉及的组织领导、拆临拆违、工程管理、资金筹措、信访调处、物业引入、拆小建大等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现场观摩打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