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凉州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凉州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凉州战役纪念馆举行。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万岳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广大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不负人民、不负誓言,在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凉州中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天平、区政协主席徐兴平及区领导白生光、许应武、杨赞拉吉、李淑敏、潘庆、徐俊生等出席仪式。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白生光主持仪式。

李万岳代表区委向各位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们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这是继去年以来,区委第二次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区委贯彻落实党内关怀的具体行动,也是对老党员的集体致敬和对新党员的激励鼓舞,更是理想和信仰的时代传承。

李万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党员负重自强、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区经济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生态文明底色更加鲜亮,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改善,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党风政风民风昂扬向上,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党旗在脱贫攻坚、产业培育、生态建设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战场熠熠生辉。

李万岳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厚植人民情怀,矢志不渝惠民生。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把屁股端端正正坐在老百姓这一边,常怀为民之心,常做利民之事,深入实施民生工程,加大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投入,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让惠民答卷更有厚度。要坚持实干为先,担当尽责谋发展。大力弘扬“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区第五次党代会擘画的蓝图,深入实施“四强”行动,做深做足“五量”文章,积极投身河西走廊经济带建设,以行动践行诺言,用实干彰显担当。

颁发仪式上,李万岳向安国栋等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杨赞拉吉向新发展党员代表赠送了入党贺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