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凉州区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暨庆“七一”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7日,凉州区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暨庆“七一”文艺演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杨赞拉吉出席活动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金花,区政协副主席王金生出席活动。

杨赞拉吉在致辞中说,实干收获希望,奋斗创造未来。当前,凉州正处在攻坚突破、转型提升的关键时期,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唱响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凉州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广大小朋友们志存高远、诚实笃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中拉开帷幕,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强音。随后,器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女生独唱《沁园春·雪》《亲吻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老干部们用自己的方式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情意和美好祝愿,让现场观众一睹老党员、老干部们昂扬向上的风采;独唱《北京颂歌》、歌伴舞《领航》使整个演出气氛达到了高潮。一首首高昂的红歌、一曲曲美妙的乐曲、一个个优美的舞蹈,彰显出老干部们向上向善、乐享晚年的精神面貌。

党旗飘飘,红心永随共产党;旋律悠扬,颂歌献给新时代。此次文艺汇演,广大老干部和小朋友们用自己精心创作和编排的节目,充分表达了对革命传统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激发了青少年爱党爱国的热情,也展示出老干部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