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站公告
凉州区从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中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信息来源: 凉州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7 浏览次数:

根据《凉州区从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中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许凌燕等611名拟聘用人员(含递补人员)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人员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徐红梅等74名因孕个别体检项目推迟检查人员,按照相关规定暂缓聘用。

 

公示时间:2022617623

受理部门: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受理电话:0935-2217830

通讯地址: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威市凉州区新城区天丰街32号人社大厦507室)

邮政编码:733000

附件:凉州区从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中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pdf

 

 

 

 

 凉州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