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区金融办>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公开专区
索引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11620602MB17230917/2022-07704 主动公开 区金融办
凉州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政务公开专区
信息来源: 凉州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提供信息公开服务,我办在金融办办公室设置信息公开查阅点,供大家阅读和查阅。

                               

主动公开的信息分类:信息公开指南和要点、机关简介、领导分工、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政务文件、政策法规、信息公开年报及其他法定信息。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节假日除外)

    单位地址: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65号(凉州区财政局306室)     

联系方式:0935-2221081

注意事项:

1.根据相关要求,查阅人进入区金融办前须扫描“场所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及登记;

2.查阅人进入区金融办办公场所期间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导引,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避免拥挤和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