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督促检查
索引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有序放精准防严格管相结合 稳步推进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
王国斌曾国俊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深入凉州区居民小区、集中隔离点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不折不扣把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实好,坚持有序放、精准防、严格管相结合,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稳步推进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市领导曾国俊、李万岳、李宏伟、华伟参加调研。

在东关街福利路社区盛世欧景小区和紫云阁酒店集中隔离点,柳鹏详细了解了社区防控、封控楼栋单元和集中隔离点管控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定力、积蓄耐力,态度更坚决、更果断,行动更迅速、更有力,措施更精准、更科学,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放松、防控要求不降低,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结合工作实际动态调整完善防控措施,加强分析研判,科学精准、动态调整划定风险区域,精准到楼栋、单元,不因个别疫情燃点无差别封控整个小区。要全力做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周全,千方百计把群众关切回应好、把群众诉求解决好。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把握好工作“时”“度”“效”,分区分类分级制定方案,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柳鹏还调研检查了武威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干部驻点包抓责任制,从严从细抓好每个环节、每项措施的落实,阻断疫情传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人文关怀和情绪疏导,帮助解决合理诉求和具体困难,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秩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