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崔振华在邓马营湖生态建设指挥部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11-15 浏览次数: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11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振华深入凉州区邓马营湖生态建设指挥部荣华新村、富强新村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踔厉奋发、埋头苦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崔振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做到学深悟透、笃定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崔振华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邓马营湖生态建设指挥部来说,就是要建设产业更强、百姓更富的和美乡村,真正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要守牢返贫底线,建立健全防返贫长效机制,拓宽增收渠道,确保搬迁群众留得住、能就业、可致富。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优势,突出发展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突出就业帮扶,确保富余劳动力全部实现稳岗就业。要抓好治沙、新能源、节水“三个关键”,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发展清洁能源,实施节水行动,推动绿色发展。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关爱好特殊群体,真正做到以心交心、用情换情。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深入开展平安乡村创建活动,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发展基础,打造坚强的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宣讲结束后,崔振华还深入帮扶农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群众的难题。

(记者:李金业 王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