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区发改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PPP项目
索引号 公开方式 发布机构
116223010139322026/2020-08789 主动公开 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武威华夏旅游嘉年华项目
信息来源: 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 2020-03-27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

项目地块位于武威市区的东南侧,与市中心相距11公里,用地总面积约7797712m (11696亩)地势较为平坦空旷。紧邻荣华大道,地块周边交通便利。地块北侧为荣华实业集团的厂房,周边有多个村庄,西南侧有一处公租房住宅区,周边还坐落有威龙葡萄酒庄、神州农漠野生动物园、沙漠公园等旅游景点。项目主要建设四大板块,分别是武威华夏森林公园(主要建设梦幻温室、驼铃沙丘、房车营地、假日农庄、拓展基地、滑草乐园等)、武威华夏沙子沟小镇(主要建设酒吧商业街、美食商业街、特色商业街区、沿街商业街区、旅游度假酒店、文化主体酒店、风情客栈、企业会所等)、武威华夏生态园(主要建设阳光职务大厅、酒店、多功能会议中中心、餐饮、KTV、健身房等)、武威华夏欢乐世界(主要建设室外水上乐园、室内水上乐园、主体文化酒店、民俗客栈、民俗文化街、马踏飞燕冒险乐园、大型演艺、主体文化商业街等)。

二、投资情况

项目概算总投资72亿元,拟引进社会资本70亿元。武威华夏欢乐世界根据规划总投资估算34亿元,武威华夏森林公园、武威华夏沙子沟小镇、武威华夏生态园三个板块预估投资38亿元。

三、合作模式

BOT或BOO模式。

四、项目进展情况

进入项目前期准备阶段,概念规划设计方案已初步编制完成。

五、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的建设将丰富凉州旅游产品,使凉州旅游业态更加多元化,给来武威旅游的游客提供更多的旅游出行选择,打造一个集休闲、文化、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地一一武威华夏旅游嘉年华将整体提升武威市旅游文化产业的档次和水平,改变西部以传统观光为主的单一旅游产品结构。

六、建设周期

20202030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人:鲁丽丽

   话:180935328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